top of page
飛鷹活絡油| GMP 生產

严谨质量管理把关

飞鹰相信──「良好的品质管理是保障用家健康的关键。」因此,制造中成药需要跟随时代的步伐而实施现代化和先进的管理模式,订立一套严谨的生产操作程序能有效保证产品质量,确保产品穏定性、安全性和成效性三方面都合乎标准。

飛鷹活絡油| GMP 生產
飛鷹活絡油| GMP 生產

高规格制药标准

「生产质量管理规范」(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, 简称GMP) 是一套适用于药品制造业的国际性指标。获香港卫生署颁发GMP认证的厂房都必须定时由政府重新审核,以确保产品品质和生产流程受到持续性的监控和优化,从而使药品符合香港卫生署规格及国际安全标准。因此,GMP是一种高规格及与时并进的生产质量管理系统,由厂房、设备、制造、文件、品质控制(QC)、品质保证(QA)、产品追踪,以至人员等等皆有严格的规范和标准,生产者往往须经过重重难关方可获颁GMP证书。

香港GMP药厂制造

飞鹰活络油坚持百分百香港制造,集团斥资于香港自设国际化的厂房,对中成药生产实施规范化管理,营运模式遵循GMP的标准,以最严谨认真的态度进行品质管理和控制,全面地从原料拣选以至药品的生产进行严格审查,致力提供优质及安全的产品给消费者。目前香港仅有少数持牌中成药制造商获香港卫生署颁发GMP认证,而生产飞鹰活络油的欧化药业(香港)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。

飛鷹活絡油| GMP 生產
GMP-生产.gif
|
bottom of page